谷泷泽

现已加入原神+星穹铁道豪华套餐。曾在全职、凹凸、光遇等乱七八糟的烫圈杂食

【周叶】 喜欢你 (重发)END

之前答应的重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喜欢你,不问缘由。
从第一次在竞技场看到一叶之秋的时候,第一次走上职业赛场的时候,第一次面对面用一枪穿云被一叶之秋击败的时候,周泽楷就知道,他喜欢叶秋。
不对,现在改叫叶修了。
第十赛季总决赛赛场上。
“现在兴欣战队只剩下君莫笑一个角色,而轮回战队还有周泽楷的一枪穿云、江波涛的无浪和孙翔的一叶之秋,本赛季的总冠军是不是马上就要出现了呢?等等,无浪的血条跳了一下,清零了!现在场上只剩三个人了。”
“6.5秒的逆转!叶修一挑三成功,真是令人难以置信!本赛季的冠军是属于兴欣的!”
周泽楷把手拿下键盘,他的眼前仍然闪现着刚才头像灰下去前的3秒。快,太快了,君莫笑上一个技能还没完就强制取消放下一个,千机伞变得眼花缭乱。
甘心吗?自然是不甘心的。冠军近在咫尺,却在最后几秒失去了所有可能。但是心里却有点点令人羞愧的高兴。那是他喜欢的人啊,喜欢的人高兴了,他怎么不高兴呢?

第八赛季听说叶修退役的时候,周泽楷的第一反应是不可能。看着电竞周刊上陶轩的客套话,他对自己说:“会回来的。”
叶修会回来的,那个不屈的斗神。
所以当周泽楷从公会那边听说了散人君莫笑的事迹后,一秒肯定了对方的身份。他的鼠标在QQ好友中那个丑的像哭字的笑字图标上停了几秒,终归是没有点开窗口。
现在叶修大概在睡觉吧,昨晚刚听说有个boss被抢了,那就不打扰他了。小周愉快的想着,开始了早上的训练。
某一天周泽楷开了职业选手群,就见蓝雨的话痨剑客在找叶修PK,他立马进竞技场围观对头被虐,顺便欣赏散人的英姿。一局下来,他也开始手痒,无奈叶神不愿被车轮战,秒下。他只得放下这一份念想。

刚出道那会,新晋轮回队长小神枪被带着去赛后聚餐,第一次在场下见到那时还叫叶秋的叶修本人。腼腆的小队长见了叶秋说不出话,叫了一声前辈之后再没有了话。叶秋见他半天不吱声,乐了:“小周不爱讲话?挺好的,每次看你的采访,那些记者憋屈的,我可以就着他们的表情下几碗饭。”
我哪是不爱讲话,是因为我把嘴上的技能点全点在了荣耀上,为了能和你站在同一个赛场上。脸红红的小周心里默默吐槽着。

很多零零散散的东西,记得的,不记得的,最后当自己突然意识到自己的感情时才发现,原来自己从还没意识到时就喜欢上了他。没有原因,是因为说不出原因。
喜欢一个人,需要理由吗?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谷泷泽 | Powered by LOFTER